南優賢披着外套,坐在電腦前,手指飛快地在鍵盤上打着字。

"叮咚~"突如其來的門鐘聲嚇到了南優賢。不情願地拖着病體走到門口開門。"誰啦?! 這麼晚還來找我…"南優賢邊開門邊抱怨。

"是我啦~寶貝兒我回來囉~"一個樣子很像狐狸的紅髮男人站在門口。沒錯,那就是우리우현연인--성규씨

"규형…"南優賢聞聲抬頭,多日來的思念和身體的不適在愛人面前一湧而出,令南優賢軟了身軀,跌在金聖圭懷內。

"優賢!"金聖圭連忙把南優賢抱進屋裡,輕輕放到沙發上,讓他枕着自己的大腿躺下。

"우현아,怎麼我不在幾天就病了?"金聖圭的語氣充滿心疼和擔憂。

"沒…沒有啦…"南優賢心虛的否認。

金聖圭輕拍着南優賢的頭,溫柔地問他"你吃藥了嗎?"

"圭哥這次出差怎麼樣?有有趣的事嗎?"南優賢巧妙的轉了話題。

"不準轉話題!"金聖圭也聽得出南優賢的小技巧。

"圭哥不要生氣嘛~"南優賢開始向金聖圭撒嬌。

"這樣說你真的是沒吃藥"金聖圭嚴肅起來,語氣不自覺的加重了。

"我…只是想把稿子趕好。吃了藥會累…就不能趕稿了…"南優賢覺得有點委屈,鼻子酸了,聲音也哽咽了。

金聖圭也意識到自己的語氣太重,趕緊向南優賢道歉,免得這個生着病的寶貝兒胡思亂想。

"우현아~"聲音恢復往常的溫柔。"미안해, 我剛剛是急了才這樣。 我抱你進房間再睡一下, 我去弄點東西給你吃。"金聖圭把南優賢抱進房間,哄他入睡。

"寶貝,快點睡吧!你這樣不休息多一點感冒就要變得更嚴重了。"金聖圭坐在床邊,摟着南優賢,在他耳邊細聲地嘮叨着。不一會,南優賢就沉沉的睡去了。見南優賢已經睡着了,金聖圭把南優賢平放在床上,然後準備出去煮點粥給南優賢。

"규형가지마요…" 南優賢虛弱的拉住金聖圭不讓他走。

"우현아,我只是去煮粥給你吃而已, 很快就好了。"南優賢依舊拉着金聖圭的手。

"안돼,가지마요…"南優賢緊緊的抓住金聖圭。"가지마규형,留在這裡陪我…"南優賢的聲音變得不安,眼眶也紅了。

金聖圭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寶貝這樣子,只好重新坐回床上,把南優賢緊抱在懷裡。"好,哥不走,我就在這裡陪着你。 睡吧!" 金聖圭望着蜷縮在自己懷內的南優賢,眼底裡只有溫柔和寵溺。

基於金聖圭怕等到南優賢睡醒才煮東西給他吃南優賢的胃會不舒服,所以不惜冒着自家小寶貝再次驚醒的險,輕輕幫南優賢躺平和蓋好綿被後, 就悄悄的走出房間。大概三十分鐘後,金聖圭端着粥走進房間,卻看見南優賢很不安的樣子,眉頭緊皺,雙手緊緊抓住綿被,蜷縮着身體。

金聖圭把粥放在床邊的床頭櫃上,輕輕的拍醒南優賢。"우현아,我煮了粥,先起來吃了再睡吧!"

"嗯…"南優賢醒了過來。金聖圭把他扶起,讓他靠着床頭坐着。金聖圭先自己試了一口粥,確定不燙口後,才慢慢的一口一口喂他吃。南優賢也覺得胃裡空空的, 加上這是"金聖圭牌"的愛心粥,南優賢也乖乖的讓金聖圭餵他吃完整碗粥。

吃完粥後,金聖圭不知從那裡變出一粒感冒藥和一杯溫水來。"欵?!圭哥你什麼時候拿了感冒藥的呀??"

{Tiff:南小朋友你是病到腦袋犯傻了嗎?!南某:!!(轉向某圭)규형她欺負我(´・_・`)某圭:優賢乖~ (向Tiff發射強烈光線)Tiff:我走…(*´>д<)}

"小傻瓜"金聖圭揉揉南優賢的頭,臉上掛着寵溺的笑容。"先吃藥吧!"南優賢乖乖的接過藥和水杯, 把藥吃下。

"규형苦…"南優賢皺着小臉向金聖圭撒嬌。

"那…吃點甜的好嗎?"金聖圭一手把南優賢抱住,一手扣住南優賢的頭,吻了上去。

良久,金聖圭才放開南優賢,南優賢紅着臉趴在金聖圭的懷裡喘着氣。

金聖圭緊抱着南優賢的腰,南優賢也環着金聖圭的頸項,兩人就這樣靜靜的抱在一起。

恬靜,幸福,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