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一回到家把背包一放,就進了房把自己扔到床上,聞着枕頭上熟悉的味道,金明洙再也忍不住,委屈的淚水不斷湧出,枕頭瞬間濕了大半。胃部傳來疼痛感,金明洙撐起身體走出房間,打算找點東西吃。但胃實在太痛了,金明洙渾身無力,只好蜷縮在沙發上,等李成烈回來。

等到李成烈回到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李成烈踏進家門,正在疑惑為什麼沒有開燈時,發現了蜷縮在沙發上的金明洙。李成烈走過去打算叫醒金明洙,卻看到他滿臉淚痕。

"明洙,明洙,你怎麼了?"李成烈十分擔心。

"胃痛…"  "…"李成烈正想開口唸唸金明洙,但看到金明洙那蒼白的臉,卻生不了氣。

輕輕橫抱起金明洙走進睡房,把他輕輕的放在床上。"明洙乖,不要哭。你先睡一下,我去煮點清粥給你吃,待會再叫你。"在金明洙的額頭烙下一吻,就打算轉身出去。

"…"金明洙虛弱的抓住李成烈的手。

",我等你睡了才去煮。乖…"李成烈將手放在金明洙的肚子上,一下一下的輕輕按摩着。李成烈的按摩似乎起了舒緩的作用,金明洙很快就睡著了。李成烈幫金明洙掖好被子,就出了房間去煮粥了。

大概二十分鐘後,李成烈端着粥走進睡房。"明洙,先起來吃點粥。吃完再睡。"李成烈輕輕拍醒金明洙。

"…"李成烈將金明洙扶起,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後一口一口的喂着金明洙吃完碗粥。

李成烈這樣溫柔的對待,金明洙的淚水再次決堤。李成烈看到金明洙的淚水,頓時慌了。他把粥放在一旁的矮櫃上,再把金明洙圈進懷裡擁着。

"明洙,怎麼又哭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金明洙只是一直哭着,李成烈只好先安慰好金明洙,再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李成烈一下一下的拍着金明洙的背幫他順氣。漸漸地,金明洙的哭聲越來越小,最後變成趴在李成烈身上抽泣。

等到金明洙平復心情後,李成烈再次詢問金明洙。"明洙呀,你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今天在公司因為太忙就沒有時間吃飯但你也知道聖圭哥和優賢哥一直都疼我他們就說要幫我處理我的文件,然後讓我去吃飯。不過…"金明洙吞吞吐吐的述說着事情,卻又欲言又止。

"是不是又是那個一直看你不順眼的前輩?"李成烈激動得連聲音都提高了。

"前輩他說我是靠去關係進去實習優賢哥幫我辯解,但他卻變本加厲的說下去我根本就是靠實力進去的呀怎麼他就這樣…"說到這,金明洙又覺得委屈,鼻子一酸,又想哭了。

李成烈一邊聽着,亦一邊留意着自家愛人的表情變成和情緒反應。看見金明洙眼眶又紅了,李成烈趕緊摸摸金明洙的那頭順毛,出聲安慰。"明洙呀,你聽我說,明天我幫你去你公司辭職,你乖乖的在家休息着等我回來。以後我養你!"

"不用辭職吧最多我以後在前輩面前小心點…"金明洙認為李成烈有點小題大作。

"明洙,我只是不想你再受委屈,一點點也不可以。你老公我薪水可不少哦~"李成烈的初丁本性又顯露出來了。

"都聽你吧!反正以後就你養我囉~~"金明洙望向李成烈,附上一個甜甜的笑容。 


李成烈,以後我就靠你養囉~你可不能反悔丟下我不管哦~我愛你(//////)      by金明洙 

金明洙,以後就靠我養着你吧~我永遠都不會反悔。你就一輩子賴着我吧~我也愛你哦~ (//////) by李成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