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你和那個男的是什麼回事??"金明洙的父親把一疊照片扔到桌上,照片全是金明洙和李成烈的照片,有吃飯的;有擁抱的;也有接吻的。

"你派人跟蹤我。"這是肯定句的語氣。

"是又怎樣?!我已經定了明天的機票,你給我乖乖的上飛機去美國讀書。考不到MBA學位就不用回來。"金明洙知道父親決定了就改不了,所以只好乖乖妥協。

",我答應你。"金父也驚奇金明洙這麼順勢的答應。

金明洙已經猜到父親的目的,所以就先發制人的提出附帶條件。"不過,你不準做出任何傷害成烈的事。還有,我回來後幫你接管公司後,你不準再反對我們。不然你會後悔。"

話畢,就轉身離開房間。金父剛想開口叫金明洙,金明洙就停下了腳步,並且轉過頭來。"你放心,明天我會準時在機場出現的。 
------------------------------------------------------------------------------------------------------------
其實,金明洙並不排斥這次出國進修,他只是擔心李成烈。

"烈烈…"金明洙撥了個電話給李成烈。"酥酥?怎麼了??

""你現在在哪?"金明洙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告訴李成烈這消息。"我在聖圭哥的咖啡店啊。"

"那我現在過來找你,要等我呀。"

"~" 
----------------------------------------LOVING YOU CAFE-----------------------------------------
"
明洙,這裡!"李成烈舉起手向金明洙打招呼。金明洙的臉上頓時多了寵溺的笑容。

"烈烈呀,接下來的話你要仔細的聽清楚。我明天就要去美國讀書,要去三年不過我會盡我所能盡快完成課程回來。我不在,你要乖乖的,不準逃課。要準時吃飯,不能把自己累得飯也不吃,倒頭就睡。放假覺得悶就出去找優賢哥鬥嘴,LOVING YOU幫忙,去看東雨哥和浩沅哥跳舞,去整李成鐘那小子也行,就是不要宅在家裡,知道嗎?還有,一定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能生病,不然我會心疼的。最後一點,你要牢牢的記住,-----你。"這六個字金明洙說得特別清晰。看見李成烈紅了眼眶,金明洙把李成烈擁入懷裡。

"如果成烈想我了,就打給我。無論什麼時候我也會聽。我也會定時傳電郵給你,告訴你我的近況。"金明洙獨有的卡通音在李成烈的耳邊響起。

"金明洙,我李成烈現在以你愛人你老婆的身份命令你,不準去酒吧,不準看別的女孩,不準爬牆,不準…"餘下的"命令"被金明洙的吻堵住了。吻到李成烈快喘不過氣來,金明洙才放開李成烈。

李成烈趴在金明洙身上紅着臉的喘着氣。"酥酥呀我也愛你。就三年,三年你都不回來的話,我就不愛你囉~"金明洙笑着揉揉李成烈的頭髮。"烈烈等我回來。" 

----------------------------------------------時間分隔線---------------------------------------------- 
金明洙為了盡快回國找李成烈,連假也不放,三年的課程被他硬生生的縮短到一年半。
這一年半期間,金明洙每星期都會傳兩至三個電郵給李成烈;李成烈每周也會和金明洙視訊通話一次。李成烈每次看見金明洙日漸消瘦的臉龐都十分心疼。 

-------------------------------------------金明洙回國D-2-------------------------------------------- 
"
烈寶貝兒~~"金明洙正在與李成烈視訊通話中。

"酥酥~我好想你哦(*´>д<)"李成烈向金明洙撒着嬌。

"烈烈我也是。不過我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你喲~(*´*)"

"是什麼?快告訴我~"金明洙臉上的笑容變得更燦爛。"寶貝兒你真可愛。我明天晚上就會上飛機,大概後天的下午到韓國。"

"真的嗎?!太好了,酥酥,你知道嗎?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了。ヾ(*´*)"李成烈聲音有點哽咽,差點喜極而泣。"我也等了好久。待會兒我把航班資料發給你,後天你一定要準時來接我哦~"

"!我一定會準時的。" 
-------------------------------------------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金明洙戴着墨鏡,站在出境大堂,深深吸了一口氣。[回到有成烈的地方真好]金明洙心想。

在接機處看見李成烈還有鮭魚夫夫的身影,金明洙臉上的笑意更深了。金明洙把手伸進褲袋裡,確保入面的盒子安然無恙後,拉起行李箱向李成烈他們走去。

走到李成烈面前,金明洙單膝跪下,從褲袋裡拿出那個小盒了。小盒子入面裝着一對設計簡約的情侶對戒。"李成烈,我已經讓你等了一年半,我認為是時候給你一個承諾和名份。讓我用承諾除掉牽掛,好嗎?我想和你廝守到老,同生共死,可以嗎?李成烈,嫁給我好嗎?"

李成烈由金明洙跪下的那一剎那已泛紅了眼眶,現在更是泣不成聲。李成烈用手捂着嘴巴猛地點頭。

金明洙站起來,把戒指套在李成烈的手指上。

李成烈把自己埋進金明洙的懷抱裡,金明洙也抱緊李成烈,親了親李成烈的頭頂,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句",多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