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獨自躺在大大的雙人床上,蜷縮着身體。即使身上蓋了厚厚的綿被,還是覺得很冷。

優賢顫抖的從被子裡伸出手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撥了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的號碼。"圭哥…"優賢的聲音略帶點哭腔。

"優賢?怎麼了?"南優賢的戀人--金聖圭擔心的問。

"圭哥你在哪?"金聖圭聽到自家愛人的聲音顫抖着,不禁加快腳步向計程車站走去。"我剛剛出了機場。現在去乘車回來。"

"圭哥我好冷好怕…"優賢聽着那溫柔的聲音,忍不住哭了出來。

金聖圭聽到南優賢在電話的另一頭抽泣着,心疼到不行。"優賢乖,不要哭,你哭成這樣我會心疼呀,我就快要到家了,我有買紀念品回來給你哦!"金聖圭嘗試以輕鬆的語氣去轉移南優賢的注意力。

金聖圭一直柔聲安慰着,南優賢也漸漸停止了哭泣。聽到南優賢的哭聲越來越小,金聖圭一直懸着的心也放下來了。

過了大概十五分鐘,計程車就到了金聖圭和南優賢所住的大廈門前。"優賢呀,我現在到了大堂。先掛電話好嗎?升降機裡訊號收不好的。"

"圭哥快點回來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南優賢因為剛剛哭完的緣故,聲音還帶着重重的鼻音。"

好。我要進升降機囉~"金聖圭掛了電話。

"~"電梯在28層停下,聖圭出了電梯,小跑着到家門前,開了密碼鎖。進了屋,屋子卻漆黑一片。

"優賢,我回來了。"隨後,有一團東西(?)飛撲到金聖圭懷裡,那正是南優賢。金聖圭因突如其來的飛撲向後退幾步,得知懷裡的小東西(?)是優賢,嘴角微微向上翹起"優賢呀,你的圭哥回來囉(^ω^)"

"圭哥你壞,把我一個人留在家…"毛茸茸的頭在金聖圭胸口前蹭着,帶點撒嬌的成分。

"好啦好啦,優賢呀我餓了。"金聖圭摸摸南優賢那頭順毛。

"那圭哥你先去洗個澡,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南優賢完全沒有注意到金聖圭臉上那一抹壞笑。

"優賢呀,不用了…"

"?!為什麼?"南優賢從金聖圭懷中抬起頭,嘟着嘴巴用疑惑的表情看着金聖圭問。

"因為呀我想吃的是你。"話畢,金聖圭就把南優賢橫抱起抱進房間。 

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