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鬧鐘響起,南優賢照常起床,打算等早餐預備好才叫金聖圭起床。但在起床的那一下,雙腳卻使不上力,令南優賢跌坐在床上。

 

"欵…不會是病了吧…?"南優賢喃喃自語。

 

走進洗手間,拿了溫度計量量體溫。

 

"果然是發燒了…真麻煩"有時,南優賢也挺討厭自己那易病的體質。

 

南優賢趕緊洗漱並去煮早餐,但畢竟身體不舒服,做事的速度也比平時慢了。

 

"우현아…"金聖圭矇矓的聲音在南優賢背後響起 "怎麼今天不叫我起床呢?"金聖圭從後抱住南優賢。

 

"규형你起來了,我今天…也遲了點起床了。"南優賢試着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活力一點。

 

"優賢你怎麼這麼熱?發燒嗎?"抱着南優賢,金聖圭感受到南優賢異常的體溫。

 

"沒…沒有啊…"南優賢結結巴巴的否認。

 

"真的嗎?"金聖圭皺着眉頭問。

 

"真的…규형快點出去吃早餐,不然要遲到了。" 南優賢推着金聖圭出去餐桌坐下。

 

吃過早餐後,南優賢照常送金聖圭到門口。

 

"우현아,今天你不要去上課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有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額頭,叮囑道。

 

"知道了,규형今天也要加油哦~"南優賢撒着嬌幫金聖圭整理領帶。

 

"嗯,我走囉~"金聖圭親了南優賢一下,轉身出門了。

 

大門關上後,南優賢覺得暈眩感更厲害了。扶着鞋櫃想找回平衡,打算去找藥吃,門鈴卻在這時響起了。南優賢勉強開了門,門外的是金聖圭。

 

"우현아,我忙了帶…"金聖圭話還未說完,南優賢就向前倒在他的懷裡。"우현,우현아!!"

 

南優賢眉頭緊皺,全身發燙,臉色異常的紅,但嘴唇卻是發白,額上還滲了一層冷汗。金聖圭連忙把南優賢抱進房間安置好,再到洗手間盒了盆水和兩條毛巾。

 

回到房間,金聖圭將其中一條毛巾打濕,放在南優賢的額上,再打濕另一條毛巾替南優賢擦身體,幫他降溫。

 

金聖圭一直坐在床邊照顧着南優賢,直到褲袋裡的手機響起。金聖圭以最快速度接起電話,就怕電話鈴聲吵醒南優賢。

 

"喂…"金聖圭壓低了聲音。

 

"聖圭哥,你在哪?"說話的是金聖圭的同事兼好友--李浩沅。

 

"호원아,미안해…我忘了跟你說優賢病了,我要照顧他,所以今天不來上班了。"

 

"好吧,我幫你跟正業大叔說一聲吧!"

 

"규형…"南優賢虛弱的叫了聲。

 

"優賢醒了,浩沅麻煩你了。"說完,金聖圭掛上了電話。

 

"優賢你現在覺得怎樣?"金聖圭將手覆上南優賢的額頭。"還沒退燒…我去拿藥給你…"

 

"규형…你…生氣了嗎…?"南優賢小心地問。

 

金聖圭原本想說他生氣了,但想到自家小樹還在生病,還在難受,心就軟了一大半。

 

金聖圭坐回床邊,伸手把南優賢摟進懷裡抱着。 "我沒生氣…只是心疼你…怎麼生病了也不跟我說呢?"

 

"我不想…不想你擔心嘛…"南優賢低下了頭。

 

"傻瓜"金聖圭抬起南優賢的頭"我沒有生氣,真的…不過以後不准這樣了,不准這樣逞強,不舒服就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

 

"嗯知道了~"南優賢乖巧的點點頭。

------------------------------------------------

這一次有比較長哦~

(P.S.我待會會把之前寫的短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