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南優賢突然正經地問金聖圭。

"當然,怎麼這樣問?"金聖圭伸手把南優賢抱進懷裡,輕聲問。

"沒…沒什麼…"南優賢低下了頭。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的小心思,一手抬起南優賢的頭,使他對上自己的雙眼。

"南優賢"金聖圭直勾勾的看着南優賢"聽好了,我金聖圭對你一心一意,你不用自卑;不用擔心。你在我心目中比任何人都要優秀。你愛我同時也被我愛着,這就是你最大的優勢。"

南優賢漸漸紅了眼眶,頭埋在金聖圭的胸前,手緊緊的環着金聖圭的腰。

"우현아~你只要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就可以了。"金聖圭邊說邊輕輕親了親南優賢的髮頂。

"규형너무감사해요"南優賢帶着鼻咅音的說。

"小傻瓜,怎麼要說謝謝呢?"金聖圭寵溺的摸了摸南優賢的頭。

"~사랑해~"南優賢撒着嬌的在金聖圭懷裡蹭着。

"나도사랑해,我的小樹。"

-----------------------------------------------------------------------------

我正在努力寫第五章~

不過要先完成功課,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