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你給我站住!!"金聖圭怒吼。

南優賢停下了腳步,卻沒有回頭。"你想怎樣…?" 南優賢的聲音止不住的顫抖着。

金聖圭向南優賢那落寞的背影走去,然後從後抱住了他。南優賢明顯的僵住了。

"你…到底想怎樣?'南優賢崩潰的哭喊着。

金聖圭把崩潰的南優賢轉向自己,緊緊抱在自己的懷內,手一下一下的順着南優賢的髮。

"우현아미안해…我這樣是因為愛,因為在乎啊!"金聖圭在南優賢耳邊柔聲說。"而我會這樣在乎是因為你…你是南優賢,我最愛的人,我的小樹。우현아~사랑해~"

-----------------------------------------------------------------------------

依舊是短短的~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