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定愛稱吧!"南優賢窩在金聖圭懷裡,抬起頭對金聖圭說。

"?愛稱?!"金聖圭疑惑了。

",愛稱"南優賢認真地點點頭。

"규형不就是你對我的愛稱嗎?"金聖圭再一次疑惑了。

"那…我的呢?"

"남우현,남우,남우,나무ㅎㅎ~나무是小樹~" 金聖圭自我沉醉了。

"규형"南優賢無語地看着金聖圭抽瘋。

"就這樣吧!我對你的愛稱就是小樹,我的小樹~"

-----------------------------------------------------------------------------------

我發現每一章都好短喲><

之後我會寫長一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