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규형怎麼還沒來?"南優賢站在我大學門口等着金聖圭。
"내꺼하자~"南優賢的電話響了。
"여보세요"
"請問是김성규 씨的家人嗎?"
"我是…請問…發生甚麼事?"南優賢心裡湧起了一股不安的情緒。
"김성규 씨剛剛出了車禍,現在在xx醫院。"只是 "車禍"和"醫院"這兩個字,就已經足以令南優賢腦袋空白一片,慌了心神。
當南優賢回過神來,他已經到了醫院門口。他衝入急診室,去到詢問處。
"請問김성규在哪?"南優賢超級着急的問護士。
"剛剛出了車禍的?應該在手術室那那邊。"
"안돼…규형不會有事的,不能有事…"
南優賢衝到手術室門口,看到"手術中"的燈亮着,此刻的南優賢真的很怕,很怕會失去金聖圭。
"優賢?"金聖圭走了過去,看見南優賢那愣在手術室門口並且在抽泣的背影。
"우현?"南優賢應聲緩緩的轉過身,看見金聖圭完好無缺的站在他面前。"규형…"南優賢飛撲入金聖圭的懷內,緊緊抱着他。
"우현아~我沒事,只是有點擦傷而已。"金聖圭回抱了南優賢,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頭,安慰着他。
"규형…我真的很怕…我很怕就這樣失去了你…" 南優賢邊哭邊說。
"沒事,我還在。不要哭了,我心疼。"金聖圭溫柔的抹去南優賢的淚水,在他紅腫的眼皮上輕輕烙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