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규형~"現在是早上七點半,南優賢正在叫醒還在睡夢中的金聖圭。

 

"규형~起來啦~你不是說今天帶我去玩嗎?"

 

金聖圭一個翻身,一把半趴在他身上的南優賢抱了上床。

 

"형…"南優賢準備開口,卻被金聖圭捂住了。 "乖…現在還早,再睡一下。"

 

"哦…"南優賢知自己拗不過金聖圭,只好乖乖地在金聖圭懷裡找個舒適的位置,繼續睡覺。

 

其實金聖圭一早已經安排好一整天的活動。無奈的是,南優賢這小朋友(?)起得太早了。

 

到了大概九點,金聖圭設定好的鬧鐘響起了。金聖圭把鬧鐘按掉,低下頭親了親還窩在自己懷裡睡覺的可人兒。

 

"우현아~起來囉,不是說要出去玩嗎?"金聖圭輕柔的在南優賢耳邊低聲道。

 

"嗯…규형抱~"南優賢閉着眼睛,伸出手,無形地向金聖圭撒着嬌。

 

金聖圭寵溺的笑了笑,把南優賢優賢拉起來,讓他坐着,再俯身把他抱起來。"哎一古~우리 우현怎麼這麼像小孩子啊?好可愛哦~"

 

金聖圭把南優賢抱進洗手間,讓他站好。"우현아,我去煮早餐,梳洗好就出來吧!"

 

"嗯…"雙腳接觸到稍涼的地面,涼涼的觸感讓南優賢清醒了點。想到一會兒金聖圭要帶自己去玩,南優賢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意。

 

南優賢走到客廳時,金聖圭已把早餐放到桌子上。"우현아,來吃吧!"

 

"嗯~규형早安~"南優賢走過去親了金聖圭的臉頰一下。"早安吻~"

 

金聖圭也在南優賢的唇上吻下一個吻。"早安,我的小樹~"

 

===================================================

 

"우현아,坐好了,我們出發囉~"可能是被南優賢的興奮感染到,金聖圭臉上也掛着好看的笑容。

 

"嗯,圭哥快開車吧~"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他們去到了遊樂場。停好車後,金聖圭牽着南優賢走向遊樂場的入口。

 

"규형,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嗯,以後我多抽點時間陪你出來玩好嗎?"金聖圭用食指點了點南優賢的鼻子。

 

"嗯~"南優賢揚起燦爛的笑容看着金聖圭。

 

進了遊樂場後,南優賢拉着金聖圭到處玩。過山車,海盜船,旋轉木馬,鬼屋…差不多所有設施都玩過了。不知不覺,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南優賢也開始累了。

 

"우현아,我們玩完摩天輪就回去了好不好?"金聖圭邊說邊幫南優賢擦去額上的汗水。

 

"嗯,那규형我們快點去吧!"說完,南優賢又拉着金聖圭向摩天輪的方向走去。

 

=======================================================

 

摩天輪包廂內,南優賢和金聖圭並肩坐着。

 

"哇~규형你看外面好漂亮啊~"南優賢看着窗外的風景說。

 

"我怎麼覺得我的小樹兒更漂亮啊?"金聖圭調侃着南優賢。

 

"규형아~"南優賢紅着臉用粉拳輕打了金聖圭一下。

 

眼看摩天輪就快要到最高處了,金聖圭一臉正經的向着南優賢。"南優賢,你是我永遠的愛。"

 

接着,金聖圭吻上了南優賢那因感到驚訝而微張的嘴。此時,摩天輪緩緩的升到了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