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和金聖圭是大學宿舍室友,南優賢是實用音樂系二年級生,金聖圭是聲樂系四年級生。南優賢暗戀金聖圭已經有一年了,由入住宿舍那天開始,南優賢就陷入了這個名為"金聖圭"的愛情沼。
至於金聖圭,他不是不知南優賢暗戀他,也不是對南優賢沒有感覺,只是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份情愫。兩人的感情一直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曖昧不明。
===================================
"우현아,今晚不用等我回來吃晚餐了。"早上,金聖圭在餐桌上對吃着早餐的南優賢說
"哦,규형有事要做還是約了人?"南優賢吞下嘴裡的食物,再問金聖圭。
"約了兩個在外國回來的舊朋友,晚上回來時給你買甜品好嗎?"金聖圭揉了揉南優賢的順毛。
"好,규형最好了~我好愛你哦~"南優賢又不自覺地表明了心意 
[우현아,你這句愛我究竟是真心的還是不經意的撒嬌呢?]--金聖圭
===================================
到了晚上,南優賢在外面吃了晚餐後,就回到了宿舍等金聖圭帶甜品回來。
南優賢一直坐在書桌前作着曲,當他正在走去廚房想要倒杯水時突然"啪"的一聲,所有燈都熄了,應該是停電了。
"아!!!"南優賢徹底的嚇到了。南優賢一向都怕黑, 在這漆黑一片的環境裡更讓南優賢不安。
他下意識的向後退,退到牆角時,雙腿無力的蹲下,整個人蜷縮着,顫抖着。
此時還在餐廳的金聖圭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總覺得有事發生。不放心南優賢一個人在宿舍,於是向朋友告辭。"東雨,浩沅…那個有點晚了,我要回宿舍了。下次再約吧!"
"好吧,那聖圭哥你回去小心點。"
告別了東雨和浩沅,金聖圭只想盡快趕回宿舍,連答應要買甜品給南優賢的事也忘記了。回到宿舍大堂,看到門口的守衛大叔拿着手電筒,金聖圭的不詳預感越來越重。
"大叔…這是什麼情況?"
"停電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停電了?!"金聖圭心知不妙,以最快的速度衝上樓梯回房間。金聖圭突然很慶幸自己的房間只是在二樓。
拍卡開了門,金聖圭拿出電話以屏幕的微光當作照明。
"우현, 우현아"金聖圭叫着南優賢的名字。"우현 아,我回來了!"
金聖圭隱約聽到抽泣聲從廚房那邊傳來。金聖圭走進廚房,看見縮在牆角,臉色蒼白滿臉淚痕的南優賢。看到這樣的南優賢,金聖圭的心猛地緊揪着。金聖圭上前抱住不斷顫抖的南優賢,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安慰着他。
"우현아,沒事了,哥在這裡。"金聖圭緊抱着南優賢,試圖給他多一點安全感。
被抱在懷內的南優賢就好像找到了依靠一樣,一直往金聖圭懷裡縮。"규형…我好怕…"南優賢像抓住大海中的浮木般抓住金聖圭的衣服。
"沒事,有我在,不用怕"金聖圭這句話就像咒語一樣消除了南優賢的不安,令南優賢漸漸平靜下來。金聖圭鬆開了南優賢,對他說"우현아,沒事了,哥會一直在。別哭了,我心疼。"金聖圭伸手抹去南優賢的淚水。"坐在地上會冷,我們回房間好嗎?"
南優賢點點頭,想要站起來,卻被金聖圭一把橫抱了起來。
"형…"南優賢嚇得用手緊緊環着金聖圭的頸。
"沒事,蹲了這麼久腿不會麻嗎?我抱着你就好。"
"규형 …너무 감사해"南優賢被金聖圭的溫柔感動了 "如果你沒有回來,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金聖圭輕輕把南優賢放在床上,伸手揉了揉南優賢的頭"我不是回來了嗎?"金聖圭坐上床,摟住了南優賢。"우현아,以後再有這樣的情況的話,記得我會在你身邊陪着你。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暗戀着我…可是…"金聖圭欲言又止的頓了頓。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發現了自己的秘密後,紅着臉的低下了頭。
"可是什麼?"南優賢的聲音帶着一絲期待,也有一絲害怕:既期待金聖圭的回答,又害怕金聖圭會拒絕自己。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也不肯定我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金聖圭收緊了摟着南優賢的手,繼續說"不過今天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心。當我看到你縮在牆角哭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看到這樣的你,我好想一輩子好好保護你…우현아, 讓我陪着你,保護你,作你的依靠好嗎?"金聖圭一臉情深和真誠的看着南優賢清澈的眼眸。
南優賢感動得好了眼眶。"好…규형,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南優賢哽咽着說,感動的淚水沿着南優賢精緻的臉龐滑落。
兩人緊抱着對方,金聖圭給了南優賢幸福和安全感,而南優賢就給了金聖圭愛情和溫暖。
幸福的氣息圍繞着兩着,兩人的心在這漆黑的環境中卻是無比溫暖。
===================================
[규형,有你陪着我,再黑我也不怕了。]--南優賢
[우현아,我會一直讓你依靠着,以後有我就不用怕了。]--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