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규형"南優賢低着頭走到金聖圭面前。

",怎麼了?"金聖圭微笑着把南優賢摟住。

"那個…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南優賢把頭埋在金聖圭胸前,弱弱的道。

"小傻瓜,問吧"金聖圭笑着揉了揉南優賢的頭。

"규형會愛上我…?"南優賢不安的在金聖圭懷裡

"沒有為什麼啊!愛上了就是愛上了。"金聖圭收緊了摟住南優賢的手,繼續說"或者可以這樣說…因為你是南優賢,我的寶貝小樹,我的唯一…"

=============愛…不解釋=============

 

 

 

 

好吧...我知道這真的是有點短

因為我還在考試 然後是趁著休息的空檔來更一下

考完試我就會努力的快快寫好下一章和其他的短篇

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