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김성규?"一位和金聖圭年齡相約的女子走到金聖圭面前問。

    "我是。你就是티파니?請坐。"金聖圭示意Tiffany坐下。Tiffany是一個首飾設計師,也是金聖圭的堂姐金泰妍的閨蜜。這次是金聖圭拜託金泰妍請Tiffany設計一件禮物給南優賢。
    "티파니,這次真的拜託你了。"
    "
沒什麼,幫到你我也樂意。對了,你想要對戒還是項鏈?"
    "項鏈吧!那個鏈墜可不可以用兩個心形扣在一起?"
    "可以啊~要不要在心形上刻字?"
    "也好,字就要kw forever,可以嗎?"金聖圭在Tiffany的記事簿上寫下"kw forever"這一串寫。
    "好的。那我回去就把設計圖畫好再傳給你看看。你寫下的的電郵地址給我吧!"Tiffany再次把記事簿推給金聖圭。金聖圭寫下電郵地址後,抬起頭,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金聖圭想到南優賢收到禮物會很高興,臉上的笑容就更大了。
    Tiffany看到金聖圭幸福的笑容,自己也露出了好看的微笑。"성규,我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份禮物的。"
    "
你怎麼知道的?你不覺得…"金聖圭稍微有點驚訝。
    "是泰妍告訴我的。我不介意,我覺得真愛沒有界限啊!"
    "謝謝!真的謝謝你…不好意思,我先聽個電話。"
    Tiffany抬手示意金聖圭隨便。
    "喂,우현아~"來電的是南優賢。
    "규형你現在在哪?"南優賢的聲音有點顫抖。
    
金聖圭餘光看到了站在對面街的南優賢,有點心疼。 "我…在和客戶談事情…"金聖圭有點心虛的回答南優賢。
    [寶貝,對不起…但為了給你的驚喜,我只好對你說一次謊…]
    =================================
    接下來的兩日,金聖圭都在加班工作。當金聖圭回到家時南優賢已經趴在沙發上等金聖圭等到睡着了,而金聖圭只能心疼地把南優賢抱回房間。
    =================================
    這天,金聖圭因前兩天的加班,終於完成手頭上的工作,難得的早歸和南優賢共進晚餐。
    "우현아,我回來了~"金聖圭進了門,向着屋子裡叫。
    "
규형今天好早哦~"南優賢穿着圍裙,從廚房探出頭來。
    
"嗯,前兩天不是白加班的,總算把手頭上的東西都搞定了。"金聖圭邊說邊走進廚房,從後抱住了南優賢。
   
金聖圭在南優賢的頸窩蹭了蹭,然後在他耳邊低聲道"寶貝對不起"
    "
규형怎麼了?"南優賢被這突如其來的道歉嚇到了。
    
南優賢停下手上的動作,拍拍金聖圭的手,示意他先鬆開。金聖圭稍微鬆開了環着南優賢的手,讓南優賢有空間轉過身,和金聖圭面對面。
    "우현아,我明天放假,把一整天都留給我吧!"金聖圭伸手理了理南優賢前額的碎髮

   "好~"南優賢開心的在金聖圭唇上輕輕吻了一下,金聖圭順勢的一手托着南優賢的頭,一手摟着南優賢的腰,加深了這個本是蜻蜓點水的吻。
    =================================
    第二天,當南優賢醒過來時,金聖圭已經不在家裡了。
    "규형不是說今天要陪我嗎?怎麼不見人啦?"南優賢嘟起嘴巴,坐在床上嘮叨着。
    
這時,南優賢看到了貼在床頭的心形便利貼,伸手把便利貼撕了下來看{我的寶貝小樹,早安啊~起床了就快去梳洗吧!然後跟着便利貼的提示去找我和你的驚喜吧~愛你的圭哥留}
    南優賢手裡拿着便利貼,臉上掛着一個大大的笑容,讓人看着都覺得幸福。
    進到洗手間,南優賢邊刷牙邊讀着貼在鏡子上的另一張便利貼{我的寶貝小樹,梳洗完就去飯廳吧!把桌上的早餐翻熱了才吃吧!一定要吃哦~愛你的圭哥留}
    刷完牙的南優賢順着金聖圭的指示去到了飯廳,把早餐熱了再吃。吃完後,南優賢打算去廚房把碗碟洗了,卻又看到廚櫃上的便利貼。{我的寶貝小樹,碗碟就先放着,我回來再洗吧!我已經幫你挑好衣服了,就放在沙發上;鞋子也配好放在玄關了。換好衣服就出門吧!愛你的圭哥留}
    南優賢笑着放下了碗碟,走出了廚房。走到了沙發前,拿起金聖圭幫他選好的衣服去換。換上後,發現是之前和金聖圭一起買的情侶套裝。想當初,他也撒了好久的嬌,金聖圭才答應買下一人一套情侶套裝。
    換好衣服後,南優賢走到門口準備出門。穿上金聖圭早幫他預備好的鞋子。抬起頭後,又發現了貼在門板上的便利貼{我的寶貝小樹,現在出門去Paradise吧!你會在那裡找到下一個提示哦~出門小心點,愛你的圭哥留}
    =============Paradise=============
    Paradise是金聖圭大學時期打工的咖啡店,也是他和南優賢初相識的地方。進了Paradise,一個人也沒有。南優賢正疑惑着,緩緩走向他每次都坐的位置,卻發現桌子上放了一杯Ice Mocha和一張便利貼。{我的寶貝小樹,桌上那杯是我為你調的Ice Mocha,加了double份量的cream哦~現在去我們大學那個林蔭大道,拿着Mocha一邊走一邊喝吧!愛你的圭哥留}
    看完便利貼,南優賢把便利貼撕下然後放進一個金色的小盒子裡。盒子裡面有大大小小的紙條和便利貼,全都是金聖圭寫給南優賢的,南優賢把這全部都好好的收藏着。
    =============林蔭大道==============
    南優賢來到大學裡的林蔭大道,慢慢地沿着大道向前走。這林蔭大道充斥着南優賢和金聖圭的回憶,他們在這確認關係,在這約會過,在這為對方獻上自己的初吻。走着走着,南優賢看到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是金聖圭。南優賢揚起好看的笑容向着金聖圭走去。
    "
규형~"南優賢叫了叫金聖圭。
    "
우현아,你來了。"金聖圭轉過身,穿着南優賢一樣的情侶套裝。"來,我帶你去領禮物。"
    金聖圭牽起南優賢的手,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就好像回到金聖圭還在讀大學的那段日子,兩人在沒課的時候來散散步,談談情,說說愛。
  金聖圭領着南優賢走到一棵大樹下。"우현아,先把眼睛閉上。"金聖圭站到了南優賢的背後。
  南優賢雖然疑惑,但也乖乖的閉上了眼睛。金聖圭拿出訂製的項鏈,幫南優賢戴上。"규형"南優賢感到有一些涼涼的東西搭在鎖骨之間"有什麼在我頸上嗎?"

"你待會就知道了。"扣好項鏈的扣子後,金聖圭順勢從後抱着南優賢"好了,睜開眼睛吧!"

南優賢睜開眼並低下頭查看규형…”

金聖圭側過頭親了親南優賢的面頰“喜歡嗎?”

喜歡”南優賢轉過身回抱着金聖圭“超喜歡”

喜歡就好。這是我親自找人設計的,全世界就只有一條,就好像我們的愛情是獨一無二一樣”金聖圭深深的看進南優賢的眼眸,在南優賢的眼裡看到了自己。

규형…”南優賢同樣直勾勾地看着金聖圭的小眼睛,同樣地,他在金聖圭不大的眼睛裡看到了自己。사랑해~”

小傻瓜~”金聖圭寵溺地在南優賢的唇上輕吻了一下나도,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