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19:48
“우현아~”金聖圭好聽的嗓音從電話傳來。
“규형…”南優賢的聲音聽着有些委屈“你不是說今天可以回來吃飯嗎?”
미안해公司臨時有時要處理其實金聖圭心中也很想回去和南優賢共進晚餐,無奈公司有事優賢你先吃吧!不要餓着了。還有累了就先去睡吧,不要等我回來了…我也不肯定什麼時候會回到來。
好吧!那규형 也要記得吃飯啊…”雖然南優賢也知道金聖圭公事要緊,但心裡就是不由自主的有點難過。
寶貝啊미안해…”金聖圭聽着南優賢那失落的聲音,心裡揪着。寶貝,我先去把東西給做完,我會盡早回來的。愛你喲~
嗯,규형我也愛你南優賢有點失神的應了金聖圭一句就掛斷了電話。
掛斷電話後南優賢把所有飯菜都放進保鮮盒裝好,然後放入冰箱。自己則隨意煮了個即食麵草草吃了。
南優賢吃過那所謂晚餐後(好吧,那只是一碗麵),頹廢地(?)窩在沙發上滑着手機。
===============短信================
규형. by나무
寶貝怎麼了? by규형
규형你什麼時候回來?. by나무
沒那麼快,有一份和外國公司簽的合約出了點問題,在跟那邊的人開視像會議 by규형
那我是不是礙着你工作了? by나무
沒事,我們有15分鐘的休息 by규형
규형回來的時候小心開車 by나무
嗯,寶貝累了就進房間睡吧,不要睡在沙發上了,會著涼的~ by규형
알아서 by나무
우현아,미안해그리고사랑해 <하트> by규형
나도사랑해<하트> by나무
==================================
不知不覺間,時間一點一點地流走。已經是23:58了,金聖圭還沒有回來。南優賢等得累了打算去睡,無奈他卻一直清醒着。南優賢最後去書房拿了本小說看,繼續保持窩在沙發的姿勢。看着書,其實南優賢也無心在內容上,只是一行一行掃閱着,一頁一頁的翻着。終於,南優賢閉上了疲憊的雙眼,抱着書睡著。
============時間分割線=============
金聖圭拖着勞累的身軀打開家門,迎接他的不是滿室的黑暗,而是暖色的燈光和縮在沙發上睡著了的南優賢。
金聖圭換了鞋,輕手輕腳的走向南優賢,蹲在南優賢面前。伸手撥了撥南優賢那些垂落在額前的碎髮,再輕輕抽掉南優賢手中的書,幫他做好書籤記号,放到一旁。
“你呀,不是叫你不要睡在沙發上等我嗎?”金聖圭輕聲道,邊說邊把南優賢橫抱起,走進睡房。
규형南優賢軟軟的道你終於回來。
嗯,我吵醒你了嗎?金聖圭放下南優賢,幫他蓋好被子對不起哦~
沒有,규형你不睡嗎?南優賢見金聖圭沒有躺到床上。
我去洗個澡,你先睡吧!話畢,金聖圭俯身在南優賢唇上印下一個輕吻晚安吻
晚安규형~”
嗯,晚安我的寶貝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