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房間,偌大的床
“不要…求求你…”雙人床上躺着一個少年,精緻的臉蛋上滿佈汗水和淚水。
“求你不要打了,對不起…”少年喃喃的道,承受着夢魘的折磨。“我下次不會了…”
少年的眉頭緊皺着,嘴裡一直說着一些求饒的話,顫抖的語氣帶着一絲絲絕望和恐懼。
“啊!!!”少年大叫一聲,從惡夢中醒過來。
“優賢!優賢,你怎麼了?”金聖圭在書房裡聽到南優賢的尖叫聲,焦急的跑到睡房。
南優賢坐在床上瑟瑟發抖,雙眼空洞的看着前方,仿佛一個沒有靈魂的娃娃。
金聖圭把床頭櫃上的暖色系檯燈打開,坐到床上把南優賢擁入懷。
우현아,沒事了金聖圭一邊輕聲安慰着南優賢,一邊抹去南優賢臉上的汗珠和淚水。不用怕了,我在,你的규형…”
규형…”南優賢的眼裡重新有了焦距규형我怕好怕…”
不用怕了,那只是夢,只是夢金聖圭收緊了抱着南優賢的手沒事了,都過去了
규형…”
嗯?”
“你知道嗎?剛剛那個夢…好真實”南優賢還在微微顫抖着“我以為我真的回到那段日子”
“小傻瓜,不要再想了”金聖圭吻了吻南優賢的額角“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有我保護你,不會再有人傷害你了”
“嗯…”南優賢趴在金聖圭懷裡,繃緊的神經放鬆下來,倦意再次襲來。
察覺到南優賢的倦色,金聖圭調整了坐姿,好讓南優賢能躺平。“再睡一下吧!”
南優賢的神色再次染上一絲驚恐。
“沒事,我會在這裡陪着你的。”金聖圭低下頭吻了吻南優賢的唇“睡吧!”
得到了金聖圭的承諾,南優賢閉上眼睛,安心的睡去了。
看着南優賢的睡顏,金聖圭暗暗在心中許下承諾。
{南優賢,雖然我沒辦法抹去你過去不堪回首的回憶,但我承諾,我會給你一個幸福美好的現在和將來。我會一直愛着你,保護你,直到永永遠遠。}--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