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你聽我說…"

"我不聽!不要碰我!!"南優賢紅着眼眶對金聖圭說。

金聖圭嘗試把鬧着脾氣的南優賢抱進懷裡,卻被南優賢靈巧地避開了。"優賢呀…"金聖圭放軟聲線,打算哄哄南優賢。但南優賢十分激動,完全不聽金聖圭說話。

"我不聽!不要煩我!"南優賢幾乎是把這句話吼出來。吼完後哭着的跑出和金聖圭同住的公寓。"優賢…"金聖圭看着南優賢跑出公寓,想去追,雙腳就好像注滿了鉛一樣抬不起來。

南優賢跑出公寓後,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奔跑着。跑着跑着,一片熟悉的風景映入眼簾。抬頭一看,卻發現是他和金聖圭的老地方--他們相識的地方,也是金聖圭向他表白的地方。南優賢剛剛才止住的淚水再次湧出眼眶。想起和金聖圭在這裡表白的情況,更是心疼如刀割。

-----------------------------------------------回憶分界線------------------------------------------------

"優賢…欵…你現在有空嗎?"金聖圭結結巴巴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

"有空呀~圭哥怎麼了?想約我嗎?hehe~"南優賢油膩膩的說。

"嗯…我有話想跟你說。我們在老地方等吧!""好,我現在出來。"掛上電話後,南優賢以最快速度打扮好自己去赴約。

到了老地方,南優賢已經見到金聖圭站在噴水池前在等他。他快步小跑過去金聖圭面前。"圭哥~"

"哦優賢你來了呀~"金聖圭回過神來。

"嗯(^ω^)圭哥有甚麼想跟我說呀?"南優賢撒着嬌地問。

"咳哼…"金聖圭清了清喉嚨"以下的話,南優賢你要聽清楚了,我只會說一遍。南優賢,我金聖圭,喜歡你。我從第一次在這裡見到你後就喜歡上你了。也許你會覺得一見鐘情這回事很狗血,以前我也是這樣想的,但現在,我相信了這一回事,就在遇見你之後。所以,南優賢,我們…在一起吧!"

金聖圭一口氣把一大段告白詞說完。下午的公園裡沒有太多人,逆光站着的金聖圭在南優賢眼中就好像一個發光體。

南優賢紅着眼眶,用手掩住因驚訝和感動而張開的嘴巴,點着頭答應。

金聖圭上前把南優賢擁入懷中,親了親南優賢的頭頂,然後在他耳邊柔聲道"優賢,我的小樹,我愛你。謝謝你也愛我。"

---------------------------------------------------回憶完畢-----------------------------------------------

南優賢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給金聖圭解釋的機會,於是拿出手機,打給金聖圭。

另一邊廂,一直在公寓裡焦急地等着的金聖圭聽到電話鈴聲響起,就立刻接起電話。

"喂,優賢,你在哪??我錯了,我愛你啊…回來好嗎?"金聖圭哽咽了。

"不如哥來找我吧!要是哥是愛我的話就一定知道我在哪裡。畢竟這裡有着我們太多的回憶。"南優賢平靜的說。

"優賢,要等我,我現在出來。"金聖圭邊說邊跑進房間拿外套,然後跑出公寓,用最快的速度到停車場取車。金聖圭聽到南優賢說他在一個充滿他們回憶的地方,立刻想到老地方。

以最快的速度趕去,看着外面下得越來越大的雨,心就好像被揪住了一樣。下了車,快速地撐着傘跑向噴水池。

"優賢…優賢呀…你在哪?"金聖圭一邊大聲叫着南優賢的名字,一邊到處搜索南優賢的身影。

最後,金聖圭在一張長椅上找到了南優賢。南優賢蜷縮着身體,在長椅上顫抖着,渾身濕透。金聖圭快步走向南優賢,在長椅前蹲下。"優賢…"金聖圭柔聲叫道。南優賢聞聲抖了一下

他勉強撐起身體,想站起來,卻在起身那一剎那在金聖圭面前倒下了。"優賢!!!!!!"金聖圭趕緊抱起南優賢跑向車子,帶他回家。

---------------------------------------------------公寓------------------------------------------------------

金聖圭抱着南優賢回到公寓,冰冷的身體令金聖圭要心疼死了。趕緊為南優賢洗了個熱水澡,為他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輕輕的把他放在床上,並喂他吃了藥。

在南優賢昏睡期間,金聖圭一直守在床邊。南優賢昏睡了很久,才漸漸醒來。

"優賢…你終於醒了…"金聖圭的語氣充滿着擔憂,也同時鬆了口氣。南優賢沉默的低着頭沒有作回應。

這時,金聖圭的電話很不合時的響起了。金聖圭看了看來電顯示,回過頭摸摸南優賢的頭,溫柔的對他說"優賢吶…我先去接個電話。你乖乖的再休息一下,等我回來。"

可能是生病的人特別脆弱,南優賢虛弱的伸出手抓住金聖圭的衣角。"圭哥…別走…"金聖圭聽到南優賢虛弱的聲音,心疼到不得了,只好在床邊坐下。"好…我就在這裡。"看到南優賢緊緊抓住自己衣角的舉動,金聖圭坐上了床,把南優賢抱在懷內。南優賢在金聖圭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又合上眼睡去了。

金聖圭這才回覆電話。"喂鄭叔,有結果了嗎?"

"是的,少爺。那個女人叫朴智妍,是少爺學校裡少爺的唯飯後援會的副會長。"聽到這裡,金聖圭不禁皺起眉頭。老管家鄭叔繼續說"我想這次她做出這種東西是因為妒忌少爺你和優賢少爺的感情。少爺你想我幫你處理還是自己親自處理?"

金聖圭頓了頓,回答說"鄭叔…你幫我處理吧。就幫我打一封信給她,告訴她優賢是我寶貝兒,我這一輩子非他不可。如果她再做出任何傷害到優賢的事,她絕對會後悔的。"

"好,少爺,我知道了。"金聖圭的眉頭這才舒展開。

南優賢矇矓間聽到金聖圭說甚麼非他不可,又聽到甚麼後悔,那個剛剛才停息下來的小腦袋瓜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南優賢掙扎着想從金聖圭懷裡出來,金聖圭發現懷中的人兒的異樣,便抱緊他,問他"優賢?怎麼了?"

南優賢知道自己力氣不夠金聖圭的大,便放棄了掙扎,垂着頭,咬着唇,無聲地掉着淚。一滴滾燙的淚水滴在金聖圭的手臂上,金聖圭慌了。把懷中的人兒轉向自己,一隻手摟住他,另一隻手輕輕的抹去南優賢臉上的淚水。"優賢吶…你聽我說,那個女人是我在學校裡的唯飯,她妒忌你;妒忌你是我的寶貝兒;妒忌你被我愛着;也妒忌你愛着我。不過你放心,我不會再給機會她傷害你,也不會再讓她令我們的感情受威脅。寶貝兒,我的小樹,我愛你。這一輩子,我非你不可。"

南優賢聽完這段話,又哭了。"哎呀~我家愛撒嬌的小樹兒怎麼變成了愛哭的小樹兒呢?"金聖圭打趣道。

"圭哥…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害你擔心我了。(´・_・`)還有,有應該要相信你的…但卻…"接下來的話,南優賢還未說出口,就被金聖圭用吻堵住了。

吻到南優賢快要喘不過氣來,金聖圭才依依不舍的放開南優賢。南優賢紅着臉趴在金聖圭懷裡喘着氣。

"우리우현아,사랑해~"金聖圭在南優賢耳邊輕聲說。

"나도,규형, 나도사랑해~~"南優賢抬頭看着金聖圭

兩人就這樣對望着,被一股幸福的氛圍包圍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