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BS歌謠大戰]
Destiny一曲終了,Infinite七人一邊鞠着躬,一邊走下台。剛下台,金明洙這才發現自己的表演服前面的扣子因剛剛的舞蹈動作而蹦開了。突然,有一件還帶着體溫的外套披上金明洙的肩膀,是李成烈。
"烈…"金明洙叫了叫愛人的名字。
"穿好"但回應金明洙的並不是平常溫柔寵溺的聲線,而是冷淡的語氣和漠然的背影。
李成烈的冷漠令金明洙呆了。金明洙就這樣睛看着李成烈離開的方向,直到南優賢叫他才回過神來。
"明洙,怎麼了嗎?"南優賢拍了拍金明洙。
"優賢哥…沒事,走吧…"金明洙勉強打起精神,擠出一個牽強的笑容。
===================================
好不容易撐到整個歌謠大戰完滿結束,金明洙一言不發的回到化妝間換衣服。看到掛在更衣室內的表演服,金明洙想起李成烈的冷漠,不禁紅了眼眶。
===================================
回到宿舍後,金明洙卸了妝後,衣服都沒有換就上了床躺着。一連串的練習和年末舞台已讓金明洙身心疲倦,再加上李成烈今天無緣無故的冷漠,金明洙終於忍不住了。金明洙蜷縮着身體,緊抱着綿被,任由委屈和疲乏的淚水滑落臉頰,浸濕枕頭。
此時,南優賢在房間外正打算敲門問金明洙要不要吃宵夜,卻隱約聽到房間裡的抽泣聲。
"優賢,怎麼了嗎?"金聖圭見南優賢在金明洙的房門外呆站着,便問他。
"沒事…明洙好像睡着了…"南優賢有點心虛。
"那好吧,這孩子也累了。"
等大伙兒都吃完宵夜準備要睡的時候,南優賢拉住了要回房的李成烈。"你看看明洙吧!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我看他不太對勁。"南優賢說完拍了拍李成烈的肩膀後就進了自已的房間了。
李成烈緩慢地走到房門口,遲疑了一下才開門進去。進了房間,李成烈看到了床上縮成一團的金明洙。
"명수야…睡了嗎?"李成烈走到床邊坐下。
沒有熟睡的金明洙矇矓間聽到自己愛人的聲音,虛弱的開了口"烈…烈…不要不理我…"
聽到金明洙的這句話,李成烈才發現原來自己傷了這寶貝。突然發現金明洙的語氣不太對勁,連忙揭開被子,發現金明洙滿臉淚痕,臉色蒼白。
"明洙,明洙!!你怎麼了?"李成烈着急的扶起金明洙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烈…"金明洙的聲音虛弱到好像快昏倒了。"不要不理我…"
"我在,明洙,我在…"李成烈緊抱着金明洙無力的身軀,用手拭去金明洙臉上的淚痕。"先告訴我那裡不舒服好嗎?"
"痛…胃…"金明洙虛弱地慢慢地吐出兩個字。
"明洙你先躺着,我去找優賢哥借藥"李成烈把金明洙放平在床上,打算起身出去。
"烈…不要…"金明洙吃力地伸出手,拉住了李成烈的衣角。"不要…走…"
"好…我不走,不走…"看着自家戀人蒼白虛弱的臉, 李成烈心疼不已。李成烈重新坐回床上,緊抱着金明洙。"我在這裡陪着你,沒事的…"
金明洙把自己蜷縮在李成烈的懷抱裡,手緊緊的抓住李成烈的衣角。"烈…烈…"金明洙虛弱地一遍一遍反覆着戀人的名字。
"我在…我在…"李成烈低下頭吻了吻金明洙的髮頂。"乖…睡吧…"
"烈…不要趁我…睡著的時候走…"金明洙依然很虛弱,但也不忘緊緊抓着李成烈的手。
"好,你放心,我不會"李成烈把沒有抱着金明洙的那隻手覆在金明洙的手上"乖…我不走了"
得到李成烈的承諾,金明洙才安心的閉上眼休息。
李成烈抱着金明洙,眼裡滿是疼惜和自責。因為自己被一時的醋勁充昏頭,令到自己的愛人難受。
"明洙啊,對不起…"李成烈在金明洙耳邊輕輕喃喃道"是我吃醋,讓你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