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我忘了帶雨傘了”南優賢有點委屈的對着電話說“你可以來接我嗎?”
“對不起啊寶貝兒,我現在走不開呢…十分鐘後要與一個很重要的客戶開會啊…”金聖圭望了望窗外下著滂沱大雨,心裡有些不忍。
“這樣呀…”南優賢的聲音裡多了一絲明顯的失落“那我就留在圖書館再等一下,等雨小一點才回去吧…”
“嗯…只好這樣了”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那失落的聲線,心中滿是不捨。“要不這樣,我盡快把會開完再來接你好不好?等我電話哦!”
“好吧…那圭哥要快一點哦…”南優賢不自覺地向金聖圭撒着嬌。
=============時間分割線============
不知不覺,外面的天色已經全黑了,雨勢卻一點都沒有減弱。
“同學,不好意思,我們要閉館了”一個圖書館的職員走到南優賢邊上對他說。
“哦…好的”南優賢只好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離開圖書館。
站在圖書館出口處的一個小檐篷下,南優賢有點無助的看着雨景,心中盤算着該怎麼回家。
當南優賢正想豁出去(?),冒雨跑去附近的車站時,金聖圭終於傳來訊息。
===============短訊================
寶貝兒我現在來接你,等我一下~by규형
圭哥要是遲一丁點傳給我,我就已經衝進雨裡了:'( by 나무
對不起啦寶貝兒:/ 等我十分鐘 by규형
嗯嗯,圭哥開車小心哦~ by 나무
==================================
十分鐘後,金聖圭把車停在圖書館對面的馬路,撐着傘走向南優賢。
此時的南優賢已經等得有點冷了,看到金聖圭正向他走來,臉上揚起了好看的笑容。
“圭哥!”南優賢對金聖圭揮了揮手“還好你趕得上傳短訊給我,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金聖圭將南優賢摟進懷裡,仔細調整了雨傘的角度,確保南優賢不會淋到雨。“嗯,優賢你會冷嗎?”
“有點,不過有圭哥抱著就不冷~”南優賢靠在金聖圭的懷裡蹭了蹭。
“你呀,就愛撒嬌~”金聖圭嘴上說著,手卻把南優賢摟的更緊。
“圭哥喜歡呀,不是嗎?”南優賢抬頭看著金聖圭。
“是呀,你撒嬌我百看不厭。”金聖圭低頭親了親南優賢的額角。“寶貝兒我們回家吧!”
“嗯,回家”南優賢臉上的笑容充滿了幸福感。
兩個人一把傘,走在雨中,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