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自從和金聖圭在荷蘭注冊結婚,並看到當地一些同性情侶帶著小孩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模樣,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跟金聖圭也能組成一個三人家庭。
南優賢把這件事藏在心裡想了很久,以致於他一直處於一個心事重重的狀態。
金聖圭看著自己的愛人如此悶悶不樂,決定要問個究竟。

“優賢吶”金聖圭這天在他們兩個準備睡覺之前開了口“你最近怎麼了?一直都悶悶不樂的”金聖圭邊說邉伸手把南優賢摟到自己懷裡。
“我...”南優賢在金聖圭懷裡扭了扭身體,調整了姿勢“圭哥,我...我有事想要跟你相量一下...”
“嗯,寶貝你說”金聖圭用額頭抵著南優賢的額頭
“那個...圭哥我們...去領養一個小孩好不好?” 南優賢有點不確定的開口。
“領養?”金聖圭退開了一些,直視著南優賢的眼睛“所以你這些天就是在煩惱這件事?”
“是...是呀”南優賢移開視線,避開金聖圭那太赤裸裸的眼神。
金聖圭沒有回話,兩人陷入了一陣沉默,而這沉默的氣氛令南優賢十分不安。
“圭哥…”過了良久,南優賢有點怯的開口“你是不是不想…”
金聖圭還是沉默,眼睛依舊注視着南優賢。
“算了…”南優賢嘆了口氣,轉過身去背對金聖圭“就當我沒有提過吧…”南優賢悶悶的聲線帶着濃濃的失落。
“優賢吶…”金聖圭聽到南優賢失落的聲音,心裡滿是不忍“我…我不知道…我們能做到嗎?”
金聖圭頓了頓,再開口說“我是說養一個小孩需要很多條件…金錢、時間、心機…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承擔…”
這回換南優賢沉默,金聖圭嘆了口氣。 把身體移近南優賢,金聖圭從後抱住了南優賢。
“優賢吶”金聖圭緩緩開口道“我愛你”
=============過了半個月============
“優賢吶…”金聖圭低頭叫了叫枕在自己大腿上的南優賢“我們去領養一個小孩回家吧!”
“圭哥你說真的嗎?”南優賢一下子坐起身,額頭差點磕到金聖圭的下巴。
“先別急,我是說真的”金聖圭揉了揉南優賢的頭“這一直都是你的願望,不是嗎?”
“可是圭哥你不是...”南優賢還沒說完,就被金聖圭打斷了。
“我想過了,我們現在的能力跟狀態也都適合領養”金聖圭把南優賢摟進懷裡,繼續說“那我們為什麼還要等呢?”
“圭哥...”南優賢哽咽了“謝謝你...”
“小傻瓜”金聖圭吻了吻南優賢泛紅的眼角“我愛你”金聖圭輕聲說。
“我也愛你”南優賢紅著眼笑了,幸福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