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南優賢從學校裡出來要去樂器行買東西。
“唷,看看這是誰?”走著走著,南優賢聽到一把這輩子再也不想聽到的聲音。
原本打算無視聲音的主人,但那人接下來的一句話讓南優賢不禁停下了腳步。
“南優賢,你不會是認不出我了吧?”那人的語氣充滿了嘲諷“還是已經忘了我們啊?”
“我怎麼會忘記?”南優賢輕笑一聲,轉過身去“你們一下子將我從天堂打到地獄去,你讓我怎麼忘記”
“你現在穿得這麼光鮮,看來是被包養了吧?”那人用目光上下打量著南優賢。
“包養?”南優賢冷笑“你想像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你這張臉倒是挺能勾引人的”那人走近南優賢,用手輕捏著他的下巴。
“你別動手動腳的”南優賢抬手用力拍開那人的手“別怪我不客氣”
“我倒想看看你能跟我不客氣什麼”那人揉了揉被南優賢拍紅的手“別忘了你才是被拋棄的那個”那人拋下這麽一句就轉身離開了。
聽到那句“你才是被拋棄的那個”,南優賢的身體猛地僵住了,臉色一下子變得煞白。南優賢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家,直到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已經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了。
縮在沙發上,以前那些不堪的記憶和經歷通通被那人的話勾起。南優賢的身軀輕顫著,陷入了回憶的漩渦。
==================================
“優賢”金聖圭在玄關處邊換鞋子邊向屋內喊“我回來了”
沒有得到平常會有的回應,金聖圭疑惑的走向客廳。
“睡著了呀”看見縮在沙發上的南優賢,金聖圭揚起了寵溺的微笑。
但當金聖圭走近南優賢並發現了他臉上的淚痕時,這微笑變成了擔心的皺眉。
在沙發前蹲下,金聖圭輕柔的抹去南優賢臉上的淚痕“優賢,優賢醒醒”
南優賢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金聖圭在自己面前,慌忙的撇開頭,抬手抹了抹臉上的濕意。
“怎麼了?”金聖圭坐到沙發上,把南優賢擁入懷中“作惡夢了嗎?”
“沒…沒什麼…”南優賢的語氣還帶著一絲的顫抖。
“那怎麼哭了?”金聖圭皺著的眉沒有放鬆過。
“沒事...”南優賢低下頭,避開了與金聖圭的眼神接觸。
南優賢在害怕,害怕他會從金聖圭眼裡看到厭棄的神色,害怕金聖圭會像從前的那些人一樣拋棄他。
感覺到南優賢的身軀顫抖著,金聖圭不忍心自己的寶貝一個人承受著這情緒,於是再次問“寶貝兒,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南優賢沒有回答金聖圭,只是黯然的搖搖頭,兩人陷入了一陣沉默。
“南優賢我們在一起多久了?”良久,金聖圭鬆開懷中的南優賢,正色的問。
“...三年了”南優賢不明所以的回答金聖圭。
“對啊三年了,所以你覺得我會相信你沒事嗎?”金聖圭嘆了口氣,再次把南優賢擁進懷裡“別騙我,好嗎?”
“圭哥...”南優賢把頭埋進金聖圭的懷裡,雙手緊緊的抓住金聖圭的衣擺“不要拋棄我…”
感覺到胸前的衣服漸漸變濕,金聖圭心疼的摸了摸南優賢的頭,收緊了抱著他的手。
“不會的小傻瓜,你別亂想”金聖圭安撫性的拍著南優賢的背“我是絕對不會拋下你的”
待南優賢的情緒穩定下來,金聖圭才再次問南優賢發生了什麼事。南優賢這才姍姍地把他遇見了那人的事告訴金聖圭。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是因為被那人的話勾起了以前的回憶,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直緊緊地擁著南優賢,讓他能在自己的懷里找到安全感。
窩在金聖圭的懷裡,聽著金聖圭那有力的心跳 ,汲取著那份專屬自己的溫暖,南優賢那混亂的思緒慢慢平復下來。他知道金聖圭不會丟下他、厭棄他。
“圭哥”抬頭看着金聖圭,南優賢輕輕喊了一聲。
“嗯?”金聖圭低頭在南優賢的額角印下一吻。
“圭哥”南優賢又叫了金聖圭一聲。
“我在”金聖圭不厭其煩的一聲聲應著南優賢。
“圭哥”南優賢埋頭在金聖圭頸窩處撒嬌般蹭著。
金聖圭收緊了抱著南優賢的手,把下巴抵在南優賢的頭頂,輕輕對他說“優賢,以後別這樣瞞我了,我都知道的。”
南優賢聽著金聖圭輕柔的嗓音,感受著金聖圭對自己的愛,然後點點頭,閉上眼,享受著這恬靜溫柔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