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跟南優賢做了8年室友。
從南優賢大一開始到現在。大學畢業後,為了減省租金,所以最後兩個人又合租了。

這是一個平凡的晚上。
金聖圭和南優賢一如既往地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著娛樂新聞裡報導著誰誰誰跟圈外女友結婚的現場,金聖圭突然想到了什麼。
他轉過頭,輕輕地喊了聲優賢。
「怎麼了?」南優賢問
「那個。。。優賢。。。不如。。。」金聖圭低下頭,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南優賢不解地看著眼前結巴的男人
「不如什麼?」
「優賢」聖圭抬起頭「不如。。。呃。。。如果你到30歲的時候還沒有結婚的話,我就娶你,好不好?」
這下,南優賢愣住了,一臉詫異地看著金聖圭
聖圭看到優賢那錯愕的表情,就知道自己鐵定是會被拒絕的
聖圭假裝沒事,尷尬地笑著說「那個。。。你當我是在開玩笑就行了。。。呃。。。我。。。回房間繼續工作了。。。」說完,便馬上離開座位
走沒兩步,南優賢卻喊住了他
「圭哥!」下一秒,南優賢就已經衝過去,從後抱住金聖圭
「優賢?」
「圭哥。。。」
南優賢收緊雙手的力度,把頭埋在聖圭的後背。
他的一句話,改變了這個平凡的夜晚。

「不用等到我30歲了。現在就娶我吧。」

數個月後的某一天,是兩人結婚的大日子。
金聖圭一身筆直的黑色西裝,臉上的表情虔誠而真摯。
南優賢一襲合身的白色西裝,臉上帶著喜悅的神色和一點點的羞澀。
二人並肩從禮堂門口沿著紅地毯向台前走去。南優賢挽著金聖圭的手,金聖圭摟著南優賢的腰,仿佛在向全場的來賓宣告著他們有多幸福,有多美滿。
站在台前,兩人宣誓著。

「我請在坐各位見證,我 金聖圭 願以你 南優賢 作為我唯一的伴侶。以後的日子,不論何時何地,不論順境逆境,我都會與你共諧連理,携手共渡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時光。從今以後,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我請在坐各位見證,我 南優賢 願以你 金聖圭 作為我唯一的伴侶。以後的時光,不論何時何地,不論美好艱辛,我都會與你共渡患難,携手走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從今以後,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