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國際機場==
“優賢”金聖圭心疼地把紅了眼眶的南優賢擁入懷中“別哭,我很快回來”
“我沒哭”可是南優賢哽咽的聲音出賣了他。
“乖,就兩個月”金聖圭順了順南優賢的頭髮“兩個月後你來接我好嗎?”
“好”南優賢退出了金聖圭的懷抱,伸出雙手捧著金聖圭的臉頰,踮起腳尖吻上了金聖圭的薄唇“你放心工作,不用擔心我,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嗯”金聖圭也在南優賢額角烙下一記輕吻“寶貝我愛你”
“兩個月後你不準時回來我就不愛你囉”南優賢紅著眼眶,揚起微笑看著金聖圭。
“兩個月後我一定準時回到你身邊,以後再也不離開”金聖圭同樣揚起笑容看著南優賢,眼眸內盡是愛憐。
==================================
兩個月說長不長,可是對於極度思念對方的南優賢和金聖圭來說這兩個月過得十分慢。
期間兩人極少與對方聯絡,主要是因為金聖圭忙著要把家族生意的重心搬回韓國,而南優賢則不想讓金聖圭分心。
南優賢每天都正常地生活著,只是金聖圭不在身邊的事實讓他吃得比之前少,睡得比較不安穩。
金聖圭每天都努力地工作著,只是南優賢不在身邊的事實讓他工作得更拼命,熬夜熬得更多。
==============兩個月後=============
金聖圭工作上的事情已處理得差不多,把餘下的一些瑣事交代好後就急不及待的訂機票準備回韓國。
金聖圭算了算時差,韓國那邊現在應該是下午。想了想,金聖圭撥通了南優賢的電話。
“喂”電話接通了,南優賢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
“寶貝”金聖圭的聲音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激動。
“圭…圭哥?”過度的思念讓南優賢哽咽了聲音。
“優賢”金聖圭輕輕喚著南優賢的名字“是我”
“圭哥…我好想你”南優賢頓了頓,忽然想到了什麼“等一下,圭哥你那邊不是已經很晚了嗎?圭哥你又熬夜!”
“呵呵,寶貝先別急”金聖圭輕笑著“我要回來了呢”
“真的?”南優賢一下子興奮起來“太好了!”
“寶貝你等著我,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金聖圭此刻恨不得能瞬間轉移到南優賢身邊,把他擁入懷。
“圭哥你記得把航班資料給我,到時候我來接你”南優賢此刻恨不得時間能快進,讓金聖圭馬上回到他身邊。

==仁川國際機場接機大堂==
金聖圭推著行李箱,邊走邊四處張望,尋找著南優賢的身影。
南優賢站在出口處,全神貫注地在人潮中搜索著金聖圭的蹤影。
兩人之間彷彿有一種無形的連結,讓金聖圭和南優賢同時看向對方。四目相投的一刻,吵鬧的機場突然變得寂靜,世界彷彿就只剩下這一對闊別了對方兩個月的戀人。
二人同時邁開腳步向著對方走去。
兩人之間的距離一點一點的縮窄。
終於,他們在對方面前站定,對視了一會兒後,金聖圭伸出手把南優賢擁入懷中。
“寶貝,我回來了”金聖圭在南優賢的耳邊輕輕說,並印下一記輕吻“以後都不走了,要走也帶著你一起走”
“圭哥,歡迎回來”話畢,南優賢踮起腳尖,給了金聖圭一個充滿著思念及愛意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