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安可安可”台下一大片金色螢光海跟著粉絲們呼喊的節奏晃動著。
鼓聲響起,呼應著粉絲的吶喊。
在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之下,原本漆黑一片的舞台上出現一個人影,那是大勢美聲男歌手金聖圭。
“今天是這次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在今天的安可,我想告訴向你們介紹一個人”金聖圭一身純白色的西裝,領口和袖子都有銀線做點綴,就像一個閃閃發亮的白馬王子。
“誰?”台下粉絲們大聲的喊著,反映出他們的好奇。
“在我介紹他之前,我想你們答應我一件事”金聖圭鄭重的道“他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我希望你們無論接受與否,都能給予我們祝福,可以嗎?”
“可以!”大家都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粉絲的當然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夠幸福。
“我知道其實大家對他都不陌生,早在之前你們之間就有一些關於我們倆的傳言”金聖圭的視線落在台下控制台所在的地方“我相信你們也該猜到我說的是誰了吧”
“우현오빠!!”台下的粉絲激動地叫著南優賢的名字。
南優賢是當今炙手可熱的音樂制作人,幫金聖圭制作過不少專輯。金聖圭這次演唱會的制作總監就是南優賢,他也是金聖圭少數的圈中好友。而今天,金聖圭要在演唱會上宣佈南優賢的另一個身份。
感受到粉絲們對南優賢的熱情,金聖圭稍微鬆了口氣,起碼粉絲們是喜歡南優賢的。
“我跟優賢是好朋友大家都知道,優賢也一直是我音樂路上的好伙伴”金聖圭頓了頓,抿著唇吸了口氣再繼續說“除了這兩個身份,優賢之於我還有另一個身份…”
“성규오빠!!”粉絲們見金聖圭停了下來,喊著他的名字表示他們對他的支持。
“謝謝你們”收到粉絲們的支持,金聖圭笑著繼續說“優賢他除了是我的音樂伙伴跟好朋友,他還是我的男朋友。而今天,是我們一週年的紀念日,我想在你們的見證下送他一份禮物”
金聖圭一口氣說完這段話後,激起了一眾粉絲激烈的叫喊。同一時間,一束光打到了位於控制台的南優賢的身上,他眼眶微紅的用手摀住了嘴。
“優賢吶”金聖圭的目光固定在南優賢身上,兩人隔著台下的大片粉絲四目相對“你知道嗎,雖然我是一個solo歌手,但可是因為有你,我在舞台上從來都不孤單。我們倆都是圈內人,很多時候想見也見不著,手機裡存著的合照還有我們互傳短訊的記錄都是我們思念彼此的證據。有時候我會因為工作的緣故而感到挫敗、失落,可是就只有你的撒嬌能讓我微笑。在台上身為歌手的我有著不同的形象,可是寶貝,今天在這我想告訴你,無論在台上還是台下,無論是哪種形象的我,無論是哪一個金聖圭,全部都是屬於你的。南優賢,我的寶貝,사랑해요。”
當金聖圭說完這一段話,南優賢已經忍不住留下了眼淚,台下卻陷入了一陣寂靜。
“哥哥們要幸福哦!”一個女粉絲突然的喊話劃破了場館內因沉默而漸漸變得僵硬的氣氛。
這位女粉絲開了頭以後,其他粉絲也陸陸續續的一起喊著祝福的話。
“真的謝謝你們,有了你們的祝福,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金聖圭被台下的粉絲們感動得也都紅了眼“而接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送給我的寶貝優賢,《只對你說》,謝謝!”
歌曲的前奏響起,金聖圭微微欠身向著粉絲們鞠了躬。
當他直起身,再次把目光定在南優賢的身影上,深情的開口唱歌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yeah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Baby 我答應
每一個我 都屬於你”
 
一曲終了,金聖圭依舊看著南優賢,再次深情的開口
 
“優賢,我的寶貝,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