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金聖圭從後抱著南優賢的腰身“我回來了”
“嗯”南優賢淡淡的應了聲,輕輕的拉開金聖圭的手“先去洗澡吧,洗完就能吃了”
“優賢我們今天吃什麼?”金聖圭還是賴著南優賢。
“待會就知道”南優賢再次推開金聖圭“快去洗澡,我要做飯呢”
“好吧”金聖圭在南優賢耳邊印下一吻便出了廚房。
金聖圭察覺到自家戀人的反常,估計是有心事,畢竟南優賢從來都不會主動推開自己抱著他的手。不過他也不急,反正南優賢想說的時候就自然會說。
吃飯的時候,金聖圭依舊說著今天的事,南優賢依舊靜靜地邊吃邊聽,偶爾加一兩句回應。整個情況看起來跟平常沒分別,可是金聖圭還是明顯的感受到南優賢的心不在焉。
飯後,南優賢一言不發的去洗漱,金聖圭則進了廚房把碗碟都洗了。金聖圭感覺南優賢越來越不對勁。以前南優賢有心事,頂多一頓飯的時間就會開口跟自己傾訴。可這次南優賢看起來比往常更把自己的心事埋藏起來,這可令金聖圭十分擔憂。不想南優賢這樣藏著心事不說,金聖圭決定要跟自家戀人好好談談。
“優賢吶”金聖圭朝洗完澡出來的南優賢叫了聲“過來”
南優賢有點不明所以的坐到金聖圭身旁,習慣性的倚進了金聖圭的懷裡。
“我的寶貝優賢在想什麼呢?”金聖圭一手摟住南優賢,一手順著他還有點微濕的頭髪。
南優賢抿著唇沒出聲,心不在焉的把玩著金聖圭修長的手指。
“優賢吶”得不到回應,金聖圭默默歎了口氣,收緊了摟住南優賢的手“怎樣都好,我都在的”
南優賢轉身把頭埋進金聖圭的頸項,還是沒作聲。
兩人保持著這個姿勢陷入了沉默。正當金聖圭以為南優賢睡著了,想要把他抱進睡房的時候,南優賢開口了。
“我今天收到了雜志社總編的電話,他們想把我的專欄由月刊搬到周刊...”
“那不是挺好嗎?”金聖圭覺得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情“這樣你的作品會有更多人看,知名度也會提升呀!”
“可是一星期要寫一篇文章太難了”南優賢低著頭,語氣充滿了不自信“如果我沒靈感怎麽辦?”
“寶貝”金聖圭輕輕的抬起南優賢的頭,讓他看著自己的眼睛“寶貝看著我”
看到南優賢茫然的表情,金聖圭不禁覺得心疼。
“我的優賢寶貝一向都對自己的寫作很有信心的,怎麽會讓一本周刊打倒呢?”
“我是怕不能按時交出作品,如果他們對我失望怎麽辦?”
“先試試看吧!”金聖圭親了親南優賢的額角“如果真的太幸苦的話在跟雜志社那邊談談”
“可是這樣我就要花更多時間在我的專欄上,忽略了你怎麽辦?”
“你知道我喜歡看你全神貫注的樣子,看你寫作某程度上對我來説也是一種享受呀!”
“可是...”南優賢還是沒有信心自己能做好。
金聖圭修長的手指按在南優賢的唇上,阻止了他繼續否定自己的能力。
“沒有可是了,先試試看再説好嗎?”
南優賢嘆了口氣,倚著金聖圭的身體放鬆下來“好吧...”
“別擔心了,我相信我的寶貝會做到的”話畢,金聖圭低頭吻住了南優賢。
========
兩個月後,南優賢的周刊專欄成了雜志社最受歡迎的欄目。南優賢也克服了他的不自信,雖然偶爾會遇上沒有靈感的問題,可是有金聖圭陪著他,南優賢的寫作事業越來越順利。
“圭哥”南優賢抱住金聖圭“謝謝你”
“小傻瓜”金聖圭低頭吻了吻南優賢的髮旋“謝什麽?”
“謝謝你,你的肯定是我自信的來源啊”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笑得一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