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在他十二歲那年遇上比他小一歲的金明洙。金明洙是他的師弟,二人之間的競爭由他們相見的那一刻就一發不可收拾。但又有誰想到他們最後會發展成為彼此的end game呢?
====
在李成烈十四歲那年,師兄弟兩人一同參加了全國性的青年跳高比賽。李成烈以兩米二四的成績拿下了冠軍,而金明洙則以兩米二三的成績拿了亞軍。
“李成烈!”金明洙一臉不忿的看著李成烈“為什麽又是你贏?”
“沒辦法呀,誰叫我比你大,比你高,比你厲害?”李成烈一臉腹黑的回答金明洙,知道他就是不喜歡輸給自己這個師兄。
“你!”金明洙快要炸毛了“哼!以後的日子還長,我就不信我贏不過你!”
話畢,金明洙就轉身走向更衣室,留下李成烈在原地。誰也沒有發現李成烈的笑容裏藏著一絲寵溺。
====
隨著時間過去,兩人也慢慢認清自己對彼此的感情。在金明洙滿十八歲的那一天,李成烈向他告白了。可是兩人交往後,他們之間的競爭並沒有減弱,反而更趨向白熱化。於是,以下這個場景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密。
“李成烈,這次比賽你要讓我!”金明洙雙手抱胸,站到正在場邊拉筋的李成烈面前對他說。
“啊?為什麽?”李成烈不明所以。
“因為我現在不止是你師弟,我還是你的男朋友”金明洙義正言辭的說。
“寶貝,你還記得什麽是體育精神嗎?”李成烈的語氣有點無奈又有點寵溺。
“我不管,你就是要讓我!”
當然,最後李成烈和金明洙還是不變的分別拿下了冠亞軍。至於李成烈是怎樣哄回金明洙,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金明洙看著公佈成績的顯示屏,臉上有著明顯的失落。李成烈從後看著金明洙,不忍的走上前輕輕擁住自家小師弟。
“別傷心了,你傷剛好,這成績已經很棒了”李成烈輕聲安慰道。
金明洙沒作聲,看著自己的成績只差0.01米就能進入決賽,心裡實在不甘。
“乖,我把冠軍贏回來給你好不好?”吻了吻金明洙的額角,李成烈收緊了抱住金明洙的手,給予他無聲的安慰。
====
“吶”李成烈把獎盃遞給金明洙,臉上盡是寵溺的神情“給你贏回來了”
金明洙飛撲(?)到李成烈身上一把抱住他‘‘李成烈你最好了!”
“那你嫁給我好不好?”李成烈低頭在金明洙耳邊說“這樣的話我所有獎都會是你的了”
金明洙被李成烈突如其來的一席話嚇到僵住了。鬆開了李成烈,他震驚的看著他。
李成烈勾起嘴角,似乎對金明洙的反應很滿意。從褲袋裡掏出一隻戒指,李成烈在金明洙面前單膝跪下。
“寶貝,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學習,鬥了這麼多年,雖然每次都是我贏,但其實我整個人早已敗給你了。贏了比賽,還能贏得上天賜給我的寶貝,你說多好。所以寶貝,嫁給我好嗎?”
“我不嫁,要嫁也是你嫁給我”金明洙傲嬌地道,殊不知眼角晶瑩的淚水已經出賣了他。
“好好,我們先不討論誰嫁誰不嫁的問題,那寶貝你要和我結婚嗎?”李成烈伸手擦去金明洙臉上的淚痕,笑的溫柔的問。
那你還不快點幫我戴上戒指”還是一臉傲嬌的金明洙把手伸到李成烈面前。
李成烈把戒指套在金明洙的無名指上,給他冠上名分,并順勢的把他拉進懷裡。
“寶貝我愛你”李成烈擁著金明洙,虔誠的在他耳邊說。
“我也愛你”金明洙回抱著李成烈,臉上的笑容宣示著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