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哥,你先休息一下吧…你這樣…"作為總裁秘書的燦多還未說完,就華麗麗(?)的被我們偉大(?) 的無限集團總裁金聖圭打斷了。

"我沒事…"金聖圭埋頭在文件堆中,聲音帶着明顯的倦意。

"但是…"燦多還想勸勸金聖圭。

"好了,燦多你去幫我沖一杯咖啡,然後回去吧!"金聖圭依舊沒有抬頭,揚了揚手示意燦多出去。

===================================

燦多幫金聖圭沖好咖啡後,拗不過金聖圭,只好乖乖的回去。燦多離開公司後,撥了個電話給南優賢--金聖圭的戀人。

"여보세요~"

"優賢哥,我是燦多"

"~怎麼了嗎?"

"欸…是聖圭哥啦…"

"圭哥怎麼了?"

"是這樣的,就…優賢哥你應該知道公司最近出了點事吧!我剛剛看聖圭哥臉色有點不好,叫他休息一下…他怎樣也不肯,只叫我沖一杯咖啡給他然後就讓我回家。他今天已經喝了三杯了。"

電話另一邊的南優賢聽到這不禁皺起眉頭。"燦多,謝謝你告訴我。也晚了,你先回家吧!回去小心點啊~"

"那好吧!"

南優賢掛上電話後,換了衣服就拿起電話和錢包出了家門。他要去無限大厦找金聖圭。

==============無限大厦==============

南優賢到了無限大厦,和保安員打了招呼後,直接坐上了總裁專用升降機,直上到28,也是總裁辦公室的所在樓層。

出了升降機,南優賢看着整層都已經漆黑一片,只有金聖圭的辦公室還開着燈,又不禁皺起了眉頭, 眼神有點不滿和心疼:不滿金聖圭不懂愛惜自己; 心疼金聖圭背負着這麼多。

南優賢走到金聖圭辦公室門前,敲了敲門。

"咯咯"

"進來"聽到敲門聲的金聖圭下意識的叫了聲。

南優賢開門進了去,站在門口看着金聖圭。

金聖圭聽到開門聲,卻沒有人說話,疑惑的抬起了頭,卻看到南優賢眼眶微紅,一臉心疼的看着他。

而南優賢此時看到憔悴了不少的金聖圭,之前不滿的感覺一掃而空,只剩下滿滿的心疼。

"優賢?你怎麼來了?"金聖圭疲倦的聲音中帶着一絲訝異。起身走向南優賢,把他牽到沙發坐下。金聖圭本來想把南優賢拉到自己大腿上坐,南優賢卻甩開了金聖圭的手,自己坐到了一旁。

"圭哥是混蛋"南優賢幽幽地說了一句。"不肯休息的混蛋"

金聖圭聽到後,先是愣了愣,然後走過來從後抱住在生悶氣的南優賢,臉上帶着甜蜜的笑容。

"寶貝是在關心我嗎?"金聖圭把頭埋在南優賢的頸窩處,含糊的說着。

"跟你說正經的啦!圭哥為什麼都不跟我說?是因為你認為我不懂這些嗎?還是…圭哥你覺得我…不可信…不能把公司的事告訴我…"南優賢委屈地低下了頭。

"小傻瓜,我不告訴你是因為不想你看到商場上的人性醜惡…商場上,人們爾虞我詐…唉…"金聖圭抱着南優賢的手又收緊了些。

"圭哥,你不是答應過我我們之間會沒有隱瞞,沒有秘密的嗎?"南優賢頓了頓。"我知道圭哥你是不想我擔心,想要保護我…不過我也會心疼你呀…"

南優賢說完,卻發現耳邊傳來均勻的呼吸聲,是金聖圭睡著了。南優賢不禁心疼着:圭哥究竟是有多累,這樣一會也睡得著…

輕輕鬆開金聖圭環着自己的手,南優賢慢慢的把金聖圭倒放在沙發上,自己則去把之前放在金聖圭辦公室的小毛毯拿來幫金聖圭蓋上。

蹲在沙發旁,南優賢盯着金聖圭的睡顏。眼底下青黑的陰影,訴說着主人的疲憊。此時,南優賢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心疼。

金聖圭睡了一覺,醒來後卻看不到南優賢的身影。 此時南優賢拿着一杯熱牛奶走進了辦公室。

"圭哥醒了,來先把牛奶喝了,回家再煮點東西給你。"南優賢把牛奶遞給金聖圭後,在他後面坐下, 雙手放在金聖圭的肩膀上輕輕幫他按摩着。

"圭哥…"南優賢軟軟的叫了叫金聖圭。"你知不知道看到你要背負着這麼多,我又幫不上忙,我真的好心疼…不過我知道雖然我不能在工作上幫到圭哥,但我能在圭哥累了的時候讓你靠着休息…所以圭哥不要再這樣自己一個扛着了。"

南優賢的一段話令金聖圭本來因為工作而心灰意冷的情緒一掃而空,心裡只剩下滿滿的溫暖。

"優賢吶…你真的是我的天使。"金聖圭扭過身,把南優賢抱在懷內。"優賢,謝謝你"

南優賢沒有回話,只是緊緊的回抱着金聖圭。

===================================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天使--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