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真的要看嗎?”李浩沅皺著眉問和自己一樣窩在沙發上的自家戀人
李浩沅不知張東雨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大半夜不睡覺,還要拉著自己看恐怖電影,明明自己就怕得要死
“為什麼不看?”張東雨挑著眉問李浩沅“難道浩沅你怕?”
“怕的人不是哥嗎?”李浩沅的眉皺的更緊了“不知道上次去游樂園的鬼屋誰還要我背著出去呢?”
“呀李浩沅!”張東雨炸毛了“你不看我自己看”
=====================================
“啊!這鬼好恐怖!”張東雨撲進李浩沅的懷裡“我不要看了!”
李浩沅也被那只鬼嚇得愣了愣,是胸前的濕意把他拉回現實
“好,我們不看了”李浩沅把年上戀人摟緊,順手撈過遙控器把電視關掉“關掉了,哥不要哭了”
張東雨還是埋在李浩沅的懷裡抽泣著,李浩沅又好氣又好笑的安慰著懷裡的戀人
“好了好了,別再哭了。明明怕的要死還要看”李浩沅輕輕的拍著張東雨的背,後半句則是李浩沅小聲的嘀咕
“浩沅...”張東雨哭完後的聲音帶著重重的鼻音“我困了...”
“我們去睡吧”李浩沅一個橫抱把張東雨抱起來走向睡房“我陪著你”
“嗯...”張東雨往李浩沅的懷裡蹭了蹭,便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