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李浩沅從廚房探出頭來“家裡牛奶和雞蛋都剩不多了”
於是,兩人就決定趁着今天休假出去補充家裡的貨存量。
兩人去到了小區內一間比較大的超級市場。李浩沅推着手推車,而張東雨則拿着購物清單選購要買的東西。
=======兩人行經擺放冰淇淋的冰櫃=======
“浩沅你看!這款冰淇淋出了新口味欵!”張東雨興奮地打開了冰櫃,拿出了一盒奶茶味的冰淇淋,遞到了李浩沅的面前。
“是哦…”李浩沅當然明白張東雨言下之意是想要買這盒冰淇淋“哥,我們去買牛奶吧!”
“浩沅…”張東雨只顧着自己手上的冰淇淋,卻忽略了李浩沅臉上腹黑的微笑“我們買回去試試好嗎?”
“唔…可是家裡不是還有一盒冰淇淋嗎?”李浩沅依舊裝作漫不經心。
“浩沅吶…”張東雨吞了吞口水“我想買...”
“嗯?哥你說什麼?”李浩沅的腹黑因子在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浩沅拜托了...”張東雨索性撒起嬌來“我想試試這口味欸!”
“那...哥親我一下,我就買給你。”
“浩沅...”張東雨變得遲疑“這...這裡好多人欸...”
“不親就算了”李浩沅開始向前走“哥走吧!還要去買牛奶呢。”
“我親!”張東雨拉住李浩沅的衣角,一臉憤慨的說
李浩沅聞聲便轉過頭來,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示意張東雨親自己
張東雨紅著臉看了看四周,迅速的在李浩沅的唇上蜻蜓點水的吻了一下。
“哥這樣不夠哦...”李浩沅臉上揚起得逞的笑容“不過看在這裡是超市的份上,讓你回家再補給我好了”
張東雨沒作聲,只是把頭埋在李浩沅的胸膛。
李浩沅知道他是害羞了,寵溺的摸了摸張東雨的頭髪,然後把張東雨心心念念的奶茶味冰淇淋放到手推車裡。
“我們走吧!把東西買齊就回家”摟著張東雨,李浩沅邁步向下一個目標的所在地進發
“嗯,買齊就回家。”張東雨順勢依偎著李浩沅,跟著他向前走
兩人的臉上也有著甜蜜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