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南優賢從後撲在金聖圭的背上。
“別鬧”金聖圭穩住手上正在洗的碗“我在洗碗呢”
“圭哥圭哥圭哥~”南優賢繼續抱著金聖圭晃來晃去。
“好了好了別晃了”金聖圭認命的(?)暫時放下了碗,轉過頭去看南優賢“你這個小搗蛋鬼又想做什麼呢?”
“圭哥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南優賢笑得一臉天真無邪的問著金聖圭。
“好,那你先出去想想去哪好不好?”金聖圭也笑得一臉溫柔“先讓我把碗洗完,乖”
“我已經想好了”南優賢環住金聖圭的腰,不肯鬆手“所以我要在這抱著圭哥”
“別胡鬧了,你這樣我不好做事呢”
南優賢依然緊緊的摟著金聖圭,整個人趴在他背上。
金聖圭拗不過南優賢,只好由得他抱著自己。
把碗碟洗好,金聖圭轉過身去打算把它們放回櫃子裡,南優賢還是黏在他背上跟著他一塊移動。走了兩步,南優賢不小心踩到金聖圭穿著的拖鞋。金聖圭一個踉蹌,把手上的碟子摔出去了。
“呀!南優賢!”金聖圭怒了,指著一地的碎片“讓你別鬧你不聽,現在好了!”
南優賢自知理虧,沒有反駁。
“你沒穿拖鞋,別亂動”金聖圭拉開南優賢抱著自己的手,語氣冷冷的“我先把碎片掃掉”
南優賢打算向後退一步,好讓金聖圭把一地狼藉收拾好,卻踩到了一塊彈到他身後的碎片。
“啊!”南優賢痛呼了一聲。
“南優賢我不是讓你別動嗎?!”金聖圭轉過頭激動地喊著。
南優賢沒作聲,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一抹鮮紅色正從腳底滲出來。
金聖圭被南優賢腳底的那一抹鮮紅色刺痛了心臟,連忙小心地走過去抱起南優賢。
把南優賢安置在沙發上,金聖圭拿來了家裡一直備著的藥箱。
把南優賢受傷的腳放到自己大腿上,金聖圭小心翼翼的把扎在南優賢腳底的玻璃拔出來。
“嘶--”南優賢痛得下意識的縮腳,卻被金聖圭眼明手快的按著了。
“不想更痛就別動”金聖圭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哄著南優賢“讓你別動就是怕你會受傷,現在呢?明天還說要去玩,現在哪都不用去了”
在異常壓抑的氣氛之下,金聖圭終於幫南優賢處理好傷口。
“安分的坐著”金聖圭拋下這麼一句就起身去收拾廚房裡的狼藉。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淡漠的背影,眼淚漸漸模糊了視線。
當金聖圭重新回到客廳,就看見南優賢坐在沙發上咬著唇默默地掉眼淚,好不委屈的樣子。看了看南優賢滿佈淚痕的小臉,又看了看他裹著紗布的腳,金聖圭再也生不了氣。輕嘆了一聲,金聖圭上前抱住惹人心疼的戀人,輕柔的抹去南優賢臉上的淚水。
“別哭了”金聖圭知道自己剛剛生氣時的語氣兇到了南優賢,便放柔了聲線哄著南優賢。
“圭哥…對不起…”因為邊哭邊說的緣故,一句話被南優賢說得斷斷續續。 “我錯了…我不該胡鬧…別生氣”
“噓…沒事,我不氣了”金聖圭拍著南優賢的背幫他順氣“我也要道歉,我剛剛就是看你受傷了,心裡急,所以語氣兇了點…寶貝對不起”
金聖圭看著自家小寶貝這般模樣,心裡疼的不像樣的,只好一直抱著南優賢哄著。漸漸的,南優賢也不哭了,只是有點脫力的靠在金聖圭懷裡。
金聖圭憐惜的吻了吻南優賢的額角,調整了姿勢,好讓南優賢能靠得舒服些。

 

「寶貝,以後別再弄傷了,我會心疼」By 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