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辦公室=====
金聖圭和南優賢並肩坐在一張雙人沙發上,而陳院長則和小女孩坐在對面的另一張沙發。
小女孩端正的坐著,神色顯露出侷促不安的心情。
“小朋友,不如你先告訴我們你叫什麼名字”金聖圭首先打破了四人之間的沉默。
“賢…”小女孩吐出了一個單字,聲音細得如蚊子飛過。
“我們找到她的時候她身上有一個寫著賢字的掛牌,是賢慧的賢,所以我們都叫她小賢”陳院長補充“她今年要滿三歲了”
“小賢嗎?”南優賢臉上露出溫柔的笑容“我的名字裡也有個賢字欵!”
“我了解過,無論是金先生你們還是小賢的情況都適合進行領養”陳院長頓了頓“現在我們是要看小賢的意願。”
“小賢”金聖圭溫柔的開口問道“你想不想跟我們回家?”
“讓我們作為你的爸爸照顧你好嗎?”南優賢跟在金聖圭後面開口補充。
又是一陣沉默。在南優賢和金聖圭打算跟陳院長說他們明天再來,先讓小賢考慮一下時,一把微弱的聲音響起。
“好…”是小賢,她抬起了頭看著兩個即將要成為她爸爸的人,揚起了一個小小的微笑。
南優賢驚訝的看了看小賢,又看了看金聖圭,臉上一副“我沒聽錯吧”的表情。金聖圭同樣的露出驚喜的表情。
“那既然小賢同意了,你們其中一人請跟我來辦手續”陳院長也露出滿意的微笑,畢竟小賢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
“優賢你先跟小賢一起,我去辦手續”金聖圭站起來跟陳院長走了兩步後又轉過頭對南優賢和小賢說“在這裡等我回來哦~”
===========大概十分鐘以後===========
金聖圭和陳院長再次回到辦公室,金聖圭手上多了一個公文袋和一個屬於小賢的小背包。
“手續都辦好了”陳院長說“金先生南生先你們已經正式成為小賢的爸爸了”
“陳院長謝謝你”南優賢站起身向陳院長道了謝“我們會好好照顧小賢的”
“小賢”陳院長在小賢面前蹲下“要好好過你的新生活哦”
小賢溫順的點了點頭作回應。
“來吧小賢”南優賢向小賢伸出了雙手“我們要回家囉~”
“嗯,要回家囉~”金聖圭站在南優賢身旁說,同樣面向小賢。
小賢臉上揚起了微笑,把身體向前傾,好讓南優賢能把她抱起來。
一手抱著小賢,一手牽著金聖圭,南優賢一行三人走向停車場,踏上了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