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一把熟悉的聲線傳入了南優賢的耳朵
南優賢轉過頭去,看見了一副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臉容。“圭哥?”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金聖圭向南優賢走近。
“沒特別的,要坐下來聊聊嗎?”南優賢看着這張曾經是自己最愛的臉容,心裡早已沒有了那悸動的感覺。
==============咖啡廳===============

“兩位要喝些什麼?”服務生在一旁詢問着。
“一杯Ice Mocha 和一杯…”南優賢扭過頭問金聖圭“圭哥你還是喝Latte嗎?”
“嗯…”金聖圭點頭示意“你還記得?”
“關於圭哥的一點一滴,你叫我怎樣忘記了?”
“優賢吶…”金聖圭欲言又止“其實我當年很早就知道你…暗戀我了”
“其實我也知道你是知道的”南優賢也道出了這事實。
“那…為什麼你不向我告白呢?”金聖圭不明所以的問。
“因為呀…”南優賢臉上揚起了嚮往的笑容“圭哥你知道嗎?那種默默在喜歡的人背後看着他,留意着他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好的”
金聖圭沒有作聲,只是一直看着南優賢。
南優賢也繼續自顧自的說着“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暗戀的感覺,很奇怪吧…”南優賢笑了笑。
“優賢吶…”金聖圭開了口“如果當初你向我告白的話,我們現在…應該會很幸福…”
“那時候的我,喜歡的是那種喜歡你的感覺,那種偷偷看你的甜蜜”南優賢似是想起了當時的回憶,臉上泛起了甜蜜的微笑“當時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告白,甚至是和你在一起…”
“我不明白”金聖圭不明白為什麼南優賢會有這想法,不明白為什麼南優賢能做到這般釋懷。
“圭哥,我沒有後悔,也沒有可惜”南優賢堅定的看着金聖圭“真的。”
“可是…”金聖圭還是不太理解“你不會…”
“圭哥,我反而要謝謝你”南優賢打斷了金聖圭的說話“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一段這麼甜蜜,這麼美好的經歷和回憶。能有你這般的暗戀對象,算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福氣。”
 
[不必捉緊誰 渡蜜月期
喜歡的是覺得喜歡你
棉花糖口中溶掉 得我明白那滋味
可不可收成 並沒預期
精彩的是我怎喜歡你
曾多麼多麼甜蜜地 偷看著你
 
我有我愛 不必講給你知
好不好 上帝都不必理
像一種私家娛樂 動情原是我專利
愛到最尾 即使將軍無棋
未儘是 白費心機
在當中得到娛樂 又怎會恨你
 
喜歡你 純屬想喜歡你
我不祈求 完全的得到你
有個暗戀對象 亦總算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_in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